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五周年特辑』【徐明浩】Adore U


你可以倚靠在这里…       

                                  ------《珍爱》


    克拉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犯着花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身后有人。快到小区时,却看见门卫大叔拿着扫把站在门口,一脸怒气的看着自己,她慌了


克拉:大叔…那个…我是做错什么了吗?


门卫大叔:孩子啊,你没发现你身后跟了个猥琐男吗?你自己转头看看!


  克拉很听话的转头看了一眼身后,离自己大概五六米的地方站着一个一身黑还带着帽子的男人,靠在墙边玩着手机,吓得她赶紧躲到了门卫大叔身后,跟个小孩子似的探出头仔细打量那个男的,越看越觉得奇怪,总感觉像谁。就在门卫大叔准备关上大门时,那个黑衣男人突然间冲了上来,直接抱住了要回家的克拉,门卫大叔拿着扫把就开始揍黑衣男人。


徐明浩:大叔!别打了!是我是我!我是明浩!


门卫大叔:明…明浩?你干嘛这个样子?


克拉:一看就是偷偷溜回来怕被粉丝追…


门卫:那也不能这样啊!搞得跟个变态一样……


徐明浩:对不起啦!大叔我们先回去啦!


  两个人回到家后,徐明浩整个人就趴在克拉肩头,默不作声的,看起来很累。克拉也明白这男人的小心思,不愿意说出来,总是这样获得安慰


克拉:徐先生这是怎么了?酷盖变成小棉花了?


徐明浩:克拉,我是不是让你很没有安全感?我觉得我都不算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克拉:我们小棉花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呀!虽然你陪在我身边的时间很少,但是你一有时间就会陪着我不是吗?


徐明浩:因为职业的关系我都不能跟你出去光明正大的约会,每次见面都跟地下党接头一样,紧张兮兮的,真的觉得对不起你…


克拉:没有哦!小棉花不是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养我嘛!我辞职自己出来开工作室只有你支持我,即使再忙再累也会记得跟我说早安和晚安,我觉得真的很幸福!


  男友职业的特殊性确实让克拉感到过不安,刚确定恋情的两个人基本靠手机联系,两个月才有机会见一次,碰上Seventeen世巡的话,那就是只能看情况而定了。慢慢的,克拉开始去了解徐明浩这份特殊的职业,他想让粉丝和爱他的人看到最好的自己,即使很忙,徐明浩一有空就会跟克拉报备自己一天干了什么,有什么趣事或者说自己又买了什么好东西,这一些举动让克拉的不安慢慢的消失了,更多的是安心和被爱的幸福感。


  徐明浩见自己女友看着自己傻笑,耳朵就变红了,眼神躲避


徐明浩:你…你别这样盯着我看啊!我…我…不习惯!


克拉:你要习惯哦!我要这样盯着你看一辈子的!


徐明浩:傻瓜!


   轻轻拥入怀中,就像是对待易碎的珍宝一样,徐明浩轻吻着克拉的发旋,表面淡定,嘴角的笑却始终放不下…


祝大家520快乐呀!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