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代号Genimi 第十章


    尹净汉看不得自己的好朋友受委屈,抢过李灿手里的车钥匙就出了洪知秀家,气冲冲的要去找文俊辉算账,等真正到了文俊辉公司门口后,他又怂了


喵喵:尹净汉?你在这干嘛?


尹净汉:我来找胜哲


喵喵:跟我上来吧


    尹净汉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喵喵其实一早就看出来尹净汉是来找文俊辉的,二话没说把人带到了文俊辉办公室,还好心的把尹净汉推了进去,关上门准备偷听


文俊辉:小白兔?你怎么会来这里?是想我了吗?


尹净汉: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你对知秀干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文俊辉:哎呀~原来你是吃醋了啊!我只是尝了尝他的味道,不过...没你好吃


    尹净汉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就朝文俊辉丢去,却没想到被文俊辉接住了,眼神立刻就不同了,带着压倒性的气势把尹净汉压倒在沙发上,一只手抓住尹净汉的双手,另一只手摸着尹净汉的小腹,一脸坏笑


文俊辉:不要对我动手动脚,我可不敢保证我会不会把你就地正法了,既然你来了我就不会放你走,对不起了小白兔,要委屈你一下了


    话音未落,文俊辉就把尹净汉拍晕了,扛到了办公室内隔间的大床上,安顿好自己小白兔的文俊辉拨通了权顺荣的电话


 权顺荣:俊啊,怎么了?


文俊辉:wuli亲故呀,计划提前了哦!辛苦你啦!


权顺荣:都安排好了,就等着大鱼上钩了。我到你们公司了,等一下去找你


文俊辉:我们荣荣就这么想哥哥嘛,真是开心呢!


权顺荣:文俊辉,你别恶心我!你再不正常点我就把你从17楼丢出去!


    权顺荣挂断电话,慢悠悠的坐着电梯上了楼,一眼就看见喵喵趴在门上,很认真的听着什么,不怕死的凑到了她耳边,轻呼了一口气,吓得喵喵一转头就亲上了他。权顺荣用了两秒来反应,随后将女孩的困在怀里深吻,直到文俊辉开办公室门,权顺荣才放开,喵喵把头埋在权顺荣怀里,耳朵都红到滴血,文俊辉白了两人一眼,进了办公室。喵喵推开权顺荣跑走了,权顺荣则一脸傻笑进了办公室


文俊辉:解释一下吧,为什么权顺荣先生会抱着我的未婚妻在我的办公室门口亲亲?


权顺荣:早就是我的了!只是之前因为她不想耽误我出道,两个人不清不楚的分手了,之后就一直躲着我,不过今天多亏了你啊,这家伙又要回到我身边了


文俊辉:所以这是我家的白菜被我家的猪拱了?


权顺荣:你才是猪!老子是老虎!反正计划结束后我就要全心全意的追她了


文俊辉:放心吧!计划已经完成一半了,就等着那家伙了


    权顺荣拿了份文件就离开了,就在这时,崔胜哲来说老爷子要公布他和鹿艾琳的婚讯,让文俊辉通知人手安排下去,各大报社都要报道,订婚宴就在5月26日,那就意味着还有三天的时间,文俊辉心烦的挠了挠头,本来还心想着怎么吃小白兔的,现在看来吃不成了,那亲亲也没关系吧。

 

    文俊辉向来是行动派,说做就做。他进到办公室内隔间,脱掉了尹净汉的上衣,在上面留下了一个个明显的印记,离开时还不忘在沉睡的人唇上印上属于自己的味道。


文俊辉:小白兔好好睡吧!大哥说你也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了,你要是瘦了,我会心疼的!


    关上内隔间的门,穿上外套,带着墨镜开着车朝某个地方驶去,眼里还带着一丝阴险...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