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五周年特辑』【文俊辉】Pinwheel

飞飞!你看!是风车耶!”

“克拉你慢点跑啊!会摔的!”

    文俊辉站在巨大的风车下回想着从前的一幕幕,那个会拉着他在风车下奔跑的女孩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呢?她还记得自己吗?

   文俊辉出道前一个星期被迫跟克拉分手了,公司要求的,两个人哭了很久,最后还是忍痛分开了。组合的发展越来越好,文俊辉也越来越忙,两个人联系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两年后彻底失去了联系…就连女孩去了国外文俊辉都还是从两人共同好友口中得知的,出道的第五年,文俊辉在公司再次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她

文俊辉:克拉!

克拉:飞…文先生,你叫我有什么事吗?

文俊辉:文…文先生?你已经这么疏远我了吗?叫我飞飞!

克拉:我们只是工作伙伴关系,叫太亲密是会被粉丝误会的

    文俊辉冷呵一声,径直走过了克拉身旁,一直假装淡定的克拉看着已经走远的男孩,一下子瘫坐在地上,眼眶发红,眼神空洞,却还要强撑着站起来继续面对。Seventeen 的五周年画报拍摄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拿着道具和衣服进进出出的,只有一个人始终在原地没挪过脚,文俊辉的眼神也时不时的往那边瞄,成员们也猜出来个大概了,便开始秘密行动撮合两人

崔胜哲:导演,您之前说要希望我们成员拍个情侣的画报对吧?

导演:内!Coups有推荐人选吗?

崔胜哲:俊尼!我们俊尼可以!

文俊辉:???哥,你认真的吗?我拍情侣画报?跟谁?你吗?

导演:俊是个不错的人选,只是现在没有适合的女模特

尹净汉:我看克拉小姐就不错!

洪知秀:马甲!俩人很适合呀!

导演:或许…克拉小姐能帮我这个忙吗?

    克拉本来是要拒绝的,但是自己身为此次画报的负责人又临时找不到模特,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她本以为助理会替她拒绝,没想到助理一个劲儿的点头,真的是欲哭无泪

    文俊辉熟练的揽过克拉的腰,让女孩上半身完全靠近自己,温热的鼻息喷在克拉的脖子上,成员们看着两人暧昧的姿势在心里发出了土拨鼠尖叫,一个个开了震动模式一样在一旁转圈跺脚

文俊辉:你是逃不了的,要是敢拒绝我,我就当着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的面亲你,然后公开我俩是情侣关系

克拉:你疯了吗?清醒一点不好吗?为了我你是要毁掉自己的前途吗?

文俊辉:我相信粉丝和成员们是祝福我们的,你要试试看吗?

克拉:你再这样我就灭了你!放过我不行吗?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早就分手了

文俊辉:没有哦!我可没有答应你要分手,是你单方面宣布的,不算数

拍完拥抱的动作后,导演让两人假装kiss,文俊辉和围观群众们倒是很兴奋,克拉就头大了,她觉得文俊辉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绝对会真亲,所以她想尽办法拒绝导演的要求,最终失败了

徐明浩:俊哥要下手了,哦不,下嘴了!

夫胜宽:明浩哥你说什么?下嘴?

李知勋:文俊尼要黑化了,啧啧啧!

一帮人还云里雾里的时候,文俊辉用细长的手指挑起克拉的下巴就亲了上去,惊呆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石化的英焕经纪人

英焕:呜呜呜!俊尼呐,你别这么突然啊,我的小心脏哦

金珉奎:啊啊啊啊啊啊!俊哥!文俊辉!他…亲了…哎呀呀

全圆佑:所以…佑灰be了?

权顺荣:呀!文俊尼!你干嘛呢!疯了疯了

李灿: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文俊辉虽然只是轻吻克拉,但是拍摄现场全是粉红泡泡和激动的围观群众,他也不藏着掖着,直截了当的告诉了大家克拉是他女朋友,很喜欢的那种,就算分开了四年还是喜欢的女朋友。

 这一公开不要紧,在韩国热搜榜上以第一名的身份挂了好几天,搞得克拉都不敢出门上班,全程在家窝着

克拉:文俊辉!你看看你干的好事!我不上班怎么养活我自己啊!你个蠢猫!气死我了!

文俊辉:我养你!再说了,我谈恋爱干嘛要藏着掖着的,大大方方不好吗?我希望我们能像普通情侣一样到处逛逛走走,能光明正大的跟粉丝介绍你是我女朋友

克拉:笨蛋…等一下就是你们五周年直播了,还不赶紧过去集合

文俊辉在克拉额头留下一个吻,傻笑着拿了衣服和手机就走了,急匆匆地赶往直播工作地点跟成员们汇合

直播ing~~~

金珉奎:有个粉丝问俊哥现在最开心的是什么?

文俊辉:就是成员们陪在身边,粉丝们也一直在鼓励支持着我们,还有就是…就是我有女朋友了!

评论区里一片祝福和哭泣的表情符号,粉丝们表示很开心也很难过,毕竟梦中情人被其他女人抢走了

尹净汉:哎一古!我今天失去了最爱我的弟弟,呜呜呜!

徐明浩:我们家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很欣慰

文俊辉:莫拉古?你才是猪!

吵吵闹闹的结束了直播,文俊辉飞似的回了家,却在电梯口撞见了准备出门的克拉,还拎着大包小包,一副要离家出走的架势,文俊辉扑上去抱住了她,死活不肯撒手

克拉:你撒开!你是要勒死我吗?

文俊辉:我不!你不能离开我了!我不撒开!我一撒开你就不会回来了……

克拉:谁说我要离开了?明浩说让我过去跟你们聚餐啊!你说什么呢?

文俊辉:嗯?哈?我怎么不知道?明浩?为什么叫的那么亲切?

克拉:你不知道明浩是我表弟?蠢猫一只

文俊辉缓过神来后,拉着克拉和大包小包的礼物去到了成员们约定好的餐馆,准备撒狗粮,至于过程…成员们表示不想说,只有一个想法:文俊辉变态了,可以打了!文俊辉喝得醉醺醺的,克拉花了好大劲才把他带回自己家,带醉猫回家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腰很疼,下不来床而已,也没什么特别的

文俊辉:我…昨晚干了什么?

克拉:你觉得呢?你看现在这个样子像发生了什么?别给我装!

文俊辉:我真的不记得了……要不…再来一次?

克拉:我他喵打死¥@&¥&#%%#&$%

用五年时间去等一个人,去爱一个人,也是个不错的经历,但前提是,两个人依旧爱着对方…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