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你的暴躁女友


    众所周知,克拉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至少是在不惹她生气的前提下,一旦暴走,那就是Rapper附身。李灿之前天真的以为自家女朋友生气应该也是可可爱爱的,未曾想到如此彪悍,转头看了看自己十二个哥哥,也是呆愣愣的看着自己女友骂人,至于为什么骂人,事情是这样的…

    克拉周末难得不加班,拿着好吃的去找自己小男友李灿,刚进练习室就看见一女的跟李灿拉拉扯扯的,哥哥们一脸尴尬的站在一边不知所措


克拉:李宗灿!


李灿:内!努…努那?你怎么来了?


克拉:我再不来你都要被狐狸精拐走了!你是谁?


某女:我是灿的未婚妻!


克拉:哦?是吗?奶奶跟我说过,灿妮小时候有个娃娃亲对象,但是现在是个浪女,配不上我们灿妮


某女:你!你…你闭嘴!


克拉:我什么我?你摇摇头听听 有没有大海的声音?


尹净汉:忙内媳妇厉害!不愧是我儿媳妇!


某女:我不跟神经病吵!我就是李灿的未婚妻,绝配!


克拉:你顶配 满配 绝配 又怎么样 老子原配!


李灿:努那…她不是我未婚妻!奶奶说你才是!


克拉:听到了吗?如果没听见的话我可以去借个话筒说给你听!


文俊辉:这嘴不去试过相声可惜了,啧啧啧


徐明浩:我也觉得,快板二人转也行啊!


某女:你个泼妇!闭嘴!


克拉:和我讲话前,麻烦掂量一下自己。你要是觉得我是泼妇,我就泼妇给你看!如果用思考是生存的证明,我真难判断你是不是一个尸体。我其实真羡慕你的皮肤,保养的这么厚,还有你身材挺好的肥而不腻,你再瞧瞧你那五官各长各的,谁也不服谁。最后我想问问你,你长脑袋只是为了显高吗?


    某女哭着出去了,克拉拿起李灿手里的水喝了一大口,突然间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慢慢转过头看着身后齐刷刷站着的十二个,尴尬的笑了笑


克拉:欧巴们是被吓到了吗?真的对不起!我失态了…

夫胜宽:确实是被吓到了,你骂人是真的狠


金珉奎:Dino呀,以后不要随便惹弟妹生气哦,不然…你懂的!


李知勋:李Dino被骂之后就是不敢还嘴,主要是骂不过克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灿一脸无奈的站在旁边看着你,要是以后真的吵架了,他也觉得自己骂不过你,在团里被哥哥们“宠爱”,回到家还要接受你的洗礼,极限忙内表示很累


李灿:那…我现在申请退货来得及吗?


克拉:七天无条件包退换已经过了,女朋友不接受退货!


    真好!又是极限忙内的一天!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