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猫猫知道自己很可爱吗?4


尹净汉篇


   “俊呐!”文俊辉还在睡梦中就听到有人叫他,迷迷糊糊睁开眼,一张大脸怼在眼前,条件发射性的伸出了手,“啪!”的一声,房间里的四个人都沉默了,李灿拿着水杯进来刚好看见文俊辉的手打在尹净汉的脸上,吓得他一杯水全倒在了地上。夫胜宽是准备起床觅食的,睡眼惺忪的他看见这一幕后瞬间清醒,只有文俊辉依旧迷迷糊糊的,整个人靠在尹净汉肩上蹭来蹭去的。


李灿:净汉哥,你…不是…您还好吗?


夫胜宽:哥,您别生气啊!俊哥,只是…只是没睡醒,不是故意要打你的,千万不要生气啊!


尹净汉:啊,我没事啊!你俩赶紧去吃早餐吧,珉奎已经做好放在桌子上了。


  俩忙内对视一眼后,逃命似的跑出了房间,走之前还不忘在心里替文俊辉祷告。


尹净汉:俊呐!该起来吃早餐了,等一下要去练习室了。


文俊辉:哥,我好累啊……不想去…想睡觉


尹净汉:那也要先吃早餐,听话啊!练习完我带你去吃麻辣香锅。


  一听到麻辣香锅四个字,文俊辉在尹净汉唇上亲了一口,屁颠屁颠的跑去洗漱了。一整个早上文俊辉都黏在尹净汉身上,跟树袋熊一样,成员们不敢扯下来,只能暗地里小声抱怨,毕竟尹净汉的后劲不是一般大。


   高强度的练习让成员们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一个个倒在地板上,只有文俊辉依旧坚持赖在尹净汉身上,尹净汉还时不时亲他,都不带躲躲藏藏的,光明正大的想亲就亲,文俊辉也不拒绝,反而傻呵呵地笑着。练习一结束,尹净汉就拐着文俊辉出去了,也不让成员们跟着,也不说去哪,直到尹净汉在没有文俊辉的小群里发了照片之后,一帮人才知道这哥拐着小可爱出去吃好吃的了,动手动脚就算了,吃着饭还啵啵,这就过分了


崔胜哲:尹净汉这个老狐狸,太过分了!


洪知秀:那又能怎么样?你敢动他?


崔胜哲: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也没说



崔瀚率篇


文俊辉:瀚率啊!出去吃火锅吗?


崔瀚率:OK!哥等我十分钟,我去换个衣服。


  两个人来到火锅店之后,崔瀚率就一直盯着文俊辉看,某辉被看得发毛,脸发烫,耳尖发红,欲言又止,最后实在说受不了雕塑美男的痴情目光了,鼓起勇气开了口


文俊辉:瀚率啊,哥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崔瀚率:啊,就是哥太好看了,忍不住一直盯着


文俊辉:你是要继续看我还是吃火锅?


崔瀚率:我想…吃你!


   文俊辉刚往嘴里塞进一块牛肉,差点没被弟弟一句话呛死,一直咳嗽,吓得崔瀚率赶紧递水,手足无措的看着文俊辉,还一脸委屈


文俊辉:干嘛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啊?


崔瀚率:俊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发现你最近都不来找我一起吃饭了


文俊辉:谁让你老是跟忙内腻在一起的,还老式便当组合呢!切,我有浩浩,哼!


崔瀚率:所以…哥你是吃醋了?


文俊辉:没有!我没有!绝对没有!


崔瀚率:好好好!没有没有!宝宝赶紧吃肉吧,养胖点,抱着舒服!


   崔瀚率的语气明显欢快了很多,还带着一丝的不怀好意,文俊辉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埋头气呼呼的吃着肉,死命吃,反正不用他付钱


  


                 俊尼拐卖交流会(12)


崔瀚率:俊哥因为我和灿尼走太近吃醋了!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李灿:???


李知勋:????


徐明浩:我双截棍呢?????



夫胜宽篇


  夫胜宽把文俊辉当小孩子一样对待是众所周知的,毕竟是个精神忙内,但有时候文俊辉对夫胜宽的好让成员们有些嫉妒。


    文俊辉睡上铺会经常撞到头,夫胜宽心疼他,就让他跟自己睡,刚开始文俊辉怕打扰到弟弟睡觉,到后面就属于死皮赖脸不走的那种。夫胜宽最近心情不好,成员们也不敢惹他,没事绝对不找他,只有文俊辉傻里傻气的往他身上蹭,夫胜宽为了兜住面子,只能假装生气


夫胜宽:呀!文俊尼!我现在很烦,不要惹我!


文俊辉:可是我想黏着你嘛…想要抱抱!胜宽是讨厌我了吗?如果是这样,我去找珉奎


夫胜宽:呀!我有让你走吗?回来!


文俊辉:你自己叫我不要黏着你的!


夫胜宽:那你也不能去找金珉奎!不可以!


文俊辉:你最近为什么老是这么对我?真的很不友好!我生气了!不想理你了,哼!


  文俊辉转过身去不再理夫胜宽,被晾着的夫橘子有点懵逼,不是我生气你来哄嘛?怎么反过来了?剧情走向不对啊!两个人就那么干坐着,背对背,谁也不理谁。文俊辉倒是沉得住气,拿手机刷微博,另一边的夫胜宽如坐针毡,纠结了好久之后走到了文俊辉面前


夫胜宽:文俊尼!


文俊辉:我现在不想理你,我要回房间了,再见!


  文俊辉气冲冲的进了房间,夫胜宽也不甘示弱,直接扑倒某辉,显然某辉没想到弟弟这么生猛,吓得他瞪大了双眼,双手抱胸


夫胜宽:今晚灿回家了,房间就我们俩,干脆顺了粉丝们的心意,让橘猫成真


第二天…


文俊辉:夫!胜!宽!我要杀了你!


李硕珉:你把俊哥怎么了?一大早就要杀了你


夫胜宽:没什么,就是橘猫成真了而已


李硕珉:橘…橘猫???




    



评论(6)

热度(5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