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蛳蛙蛙

一个时而高冷时而抽疯的神经喵
函数入坑韩娱,次人cp all大俊,初心俊八!!!

代号为Gemini 十一


鹿艾琳:胜哲,你想好了吗?结婚了就不能后悔了哦!


崔胜哲: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洪知秀后天可是会来参加婚礼的,作为我的朋友。


鹿艾琳:无所谓了……俊辉,你呢?


文俊辉:不就是尹净汉嘛,互相睡过而已,都是成年人了


   三个人沉默了,各怀心事的看着手机。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婚礼很快就到了,文俊辉显得比新郎新娘更加不安,一大早就在会客厅来来回回的转,还一直盯着手机看,貌似在等某人的信息或者电话,一旁坐着的金珉奎一把摁住了文俊辉。


文俊辉:你干嘛啊?不知道我紧张吗?


金珉奎:你紧张什么?又不是你结婚,还是说你怕看见某人?


文俊辉:我只是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心动了,不知道他怎么想…


徐明浩:想知道他怎么想自己去问他,不要怂!


文俊辉:我不想吓到他,慢慢来吧……


   婚礼开始了,鹿艾琳一袭白色鱼尾婚纱,挽着鹿老爷子在红毯缓缓走向站在宣誓台上的崔胜哲,身后还跟着两个可爱的小花童。鹿老爷子把鹿艾琳交到了崔胜哲手上,意味深长的笑了。


神父:崔胜哲先生,不论贫穷与富贵,健康与疾病,你都愿意娶身边的鹿艾琳小姐为妻吗?


崔胜哲:我…洪知秀,你还坐着干嘛?老婆不要了吗?


洪知秀:真的是,计划提前也不知道说一声,害得我急急忙忙的去弄资料


朴艺星:洪知秀?你什么情况?你!叛徒!


文俊辉: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我们接下来要看一个视频,关于朴氏集团的精彩表演!


   洪知秀轻点手机,大屏幕上就出现了朴艺星贿赂各种政要人员以及拉拢个集团高层的视频,议论声渐渐变成了谩骂。朴艺星拿着摔碎的酒杯朝着鹿艾琳跑去,还未接近就被尹净汉一脚踢开了。


尹净汉:我说过的,让你手脚干净点,不该碰的人不要碰,不然我会废了你!知秀是,艾琳也是!


  朴艺星的帮手拿着椅子朝尹净汉砸去,文俊辉一个箭步上去护住了尹净汉,随后一个回旋踢将人踢下了台,顾不上自己的伤,文俊辉第一时间关心的是怀里的尹净汉有没有受伤,尹净汉只是愣愣的看着文俊辉,眼睛里有明显的泪花。

  

  婚礼最后变成了大型抓罪犯现场,鹿艾琳心不在焉的坐在休息室,洪知秀悄悄的从后面抱住了她,文俊辉和崔瀚率也跟着进去了


洪知秀:对不起!为了收集证据又确保你不被朴家伤害,我只能这么做了…你能原谅我吗?


鹿艾琳:你个混蛋!你知不知道我多难受!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凭什么把我置之事外?洪知秀你个混蛋!


洪知秀:是是是!我是混蛋!不哭了不哭了!对宝宝不好!


   文俊辉和崔瀚率很识相的走开了,却刚好碰到拿着医药箱的尹净汉,这次换崔瀚率默默走开了,走之前还拍了跑去文俊辉的肩膀,示意他抓紧机会告白


尹净汉:为什么?


文俊辉:什么为什么?


尹净汉:为什么要护着我?因为我是知秀的朋友吗?


文俊辉:因为我喜欢你!与别人无关


尹净汉:文俊辉,你觉得我信吗?睡完了就走,你当我是牛郎吗?混蛋!我就不该管你,疼死你算了


  尹净汉把医药箱塞到文俊辉手里,骂骂咧咧的走了,文俊辉却傻笑着看着尹净汉气冲冲离开的背影


文俊辉:小白兔真可爱!以后要多多指教啦!我吃定你!

评论(5)

热度(26)